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Microsoft 365服务中断导致多项服务受影响

2020-09-2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微软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表示,其最近引入的一项变更可能会导致一次大规模的服务中断,影响用户访问多个 Microsoft365 服务,包括Outlook.com和Microsoft Teams。

这家Windows和 Office 软件开发商表示,即使后来撤回了这些改变以减少影响,但也没有观察到成功连接有所增加。

微软在服务状态页面上说:“我们正在为这个问题寻求缓解措施。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将流量改道至备用系统上,从而进一步缓解受影响的用户的压力。”不过官方并未说明有多少用户受到服务中断的影响。

有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称,微软的服务中断,导致他们错过了工作面试的截止日期。

微软还表示,它正在尽力评估其他解决方案,同时调查中断的根本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