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gd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LGD入围赛被虐杀,外卡赛区已不再是臭鱼烂虾?

2020-09-29 10:43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S10总决赛的入围赛在这几天的关注度可以说是相当的高,除了因为LGD战队参加这次入围赛之外,这次入围赛外卡战队的表现也让很多人刮目相看。但是经过了单循环小组赛之后,除了TL一直老牌战队表现稳定顺利出线外,LGD和MAD这两支来自大赛区四号种子却纷纷翻车,差一点就被淘汰出局。

LGD战队作为LPL的四号种子在这次的入围赛恐怕要被玩家们写进历史,主要原因是他们输的比赛太多,算上加赛他们的战绩为2胜3负,此前仅有EDG战队在入围赛输过一个小局。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让人失望,毕竟在上个月LGD在两个BO5中连续击败过IG战队,当时的比分还是6胜1负。

LGD状态如此之差,最主要的背锅位是打野的小花生,他在入围赛几乎处于隐身状态,没看到有太多亮眼的操作。甚至一度有网友怀疑小花生入围赛打的这么烂是不是有场外因素干扰。另外小花生在比赛中多次亮队标的操作让很多网友表示不满,被认为是连自己的队友心态都要搞,可以说是目前队中唯一一位风格不搭配的选手。

除了LGD之外,欧洲赛区的4号种子MAD其实打的也没好多少,属于半斤八两的水平,这支战队也差一点点就被淘汰出局。在看到两个四号种子被外卡赛区虐杀的情况下,不少网友表示希望拳头公司保留四号种子的资格,毕竟这样入围赛“菜鸡互啄”的场面看得也十分过瘾,也可以让很多外卡赛区的战队增加更多的积极性。毕竟在往年,外卡赛区的战队几乎都很难挤进正赛阶段。

LGD想要晋级到正赛阶段、为自己战队正名的话,至少还需要赢下两个BO5。如果他们真的被淘汰出局,大家会怎么评价LGD战队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