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差评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差评”产业链背后众生相:职业删评师、恶意差评师与评价管理师

2020-09-29 10:17 · 稿源: 电商头条公众号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涉案 300 万元的“有偿删差评”案。此案是近年来全国破获此类案件中抓获人员最多、生态链条最完整、固定证据最全的典型案例之一。由于此类黑灰产业跨区较大,隐蔽性强,破获难度不易。为此,人民日报刊发专文揭露“有偿删差评”庞大的产业链,让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电商头条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你买Mate 60还是iPhone 15?

    Mate60发布后受到了用户的追捧iPhone15上市同样的情况,所以你会支持谁?两款重磅新机热卖背后,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也在进行。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 张艺谋《坚如磐石》爆火:国庆档第一 连续3天票房逆跌 金星犀利差评

    截至10月1日21时,2023年国庆节总票房达4.0亿,影片《坚如磐石》成今年国庆节票房冠军,《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分列二三位。《坚如磐石》10月1日票房达1.42亿,超9月30日票房,连续3天实现票房逆跌!10月2日凌晨,金星在个人微博上对张艺谋导演的《坚如磐石》打差评:在《坚如磐石》里,张艺谋已然实现了自己的四化:题材流量化、画面赛博化、圈钱常规化、老年钝感化。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研究发现:BCG咨询使用GPT-4解决务问题表现不佳

    一项新研究发现,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咨询师在使用OpenAI的GPT-4解决业务问题时表现不佳,他们的表现比那些没有使用GPT-4的同行差了整整23%。这一发现引发了对于人工智能在业务领域中的实际效用和风险的讨论。这种情况引发了对于知识产权和法律责任的复杂问题。

  • 骚扰电话的背后: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数据管理

    近日,一位长期忠诚的中国移动高 级会员在尝试通过在抖音、腾讯等主流平台开通电商小店体验平台营销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据风暴”。实名登记电话后仅一天,他就在短时间内接到了大量的“192”号段电话,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主的银行推销经营贷和其他金融相关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信息轰炸,他提出了几个疑问:这个被称为“192”的虚拟号段是什么?�

  • 又一笔GenAI大钱:企级文案“化妆”Writer一举拿下9位数融资

    进入初秋的9月,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投资热度仍在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栈式内容创作解决方案的AI初创公司Writer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总估值超过5亿美元。MayHabib表示,Writer未来的发展计划包括开发行业特定的大语言模型、AI代理、企业多模态LLMs,并扩展国际业务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