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宣布双十一提前正式启动 补贴消费者50亿

2020-09-28 2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发布《苏宁国庆双节大促优惠政策公告》称,为了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强劲复苏,拉动产业经济高速发展,全面回馈广大用户。苏宁易购携手广大品牌合作伙伴,正式公布国庆中秋双节超长黄金周促销政策公告。

苏宁易购表示,将于 9 月 28 日起提前正式启动今年双十一大促,并将 9 月 28 日一 10 月 8 日的国庆双节定为双十一大促开启。苏宁百亿补贴活动将联合品牌合作伙伴在原优惠政策力度上共同加码50亿补贴额度, 9 月 28 日- 10 月8 日为期 10 天的加码优惠资源将全部投入到双节爆款单品让利中。

此外,苏宁表示, 9 月 28 日- 10 月 8 日双节大促期间,在苏宁易购购买的价保商品全面享受“贵就赔”服务,价保服务延至2020 年 11 月 12 日。苏宁将继续推行“J一10%省钱计划”,对标友商超级百亿补贴或百亿补贴价格政策,保持同品牌同型号商品10%以上的优惠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