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 Research:预计年内中国5G手机出货量达1.4亿台

2020-09-28 17:39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28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第一财经报道,在全球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中,中国成为5G手机的最大贡献者,7月份有79%的手机出货量来自于中国市场,创下历史新高。

“预计2020全年中国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4亿台,主要厂商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机型均为5G手机。”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唐叮9月28日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7月份中国5G智能手机销量近1400万台,相比1月份增长239%,占中国整体智能手机销量接近50%,中国厂商出货量更是从二季度的72%增加至目前的79%。

Counterpoint指出,5G出货量让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得以增长。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售价(ASP)仍增长了10%。其中,中国市场的手机涨幅最高,达到了13%,销售均价为310美元。北美地区虽然涨幅只有7%,但销售均价达到471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