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发布会时间曝光,将会在10月15日发布

2020-09-28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10月份将会有两场重量级的手机发布会,一个是苹果第一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另外一个就是华为Mate40系列,现在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海外发布会定档10月15日,国行版发布会是10月22日。

根据近期的消息显示,Mate40系列一共有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Pro、Mate40Pro + 与Mate40RS保时捷 4 款机型,价位预计从5000元左右起步,到万元级别。

今年的华为Mate40搭载的将是麒麟 9000 处理器,台积电采用 5nm 工艺代工,在麒麟 9000 处理器的备货量方面,外媒报道称,华为交付给台积电的订单是 1500 万颗,但由于生产时间受限,在停止生产之前,订单并未全部完成,最终只有 880 万颗。

不过有消息称,华为有可能在Mate40普通版上使用的是麒麟995处理器,支持5G网络,性能略微比麒麟9000处理器稍弱一些。但Mate40的配置方面也不会太差,保持后置三摄模组,曲面屏设计。

虽然华为Mate40还未发布,但部分地区已有线下手机门店开启预定,看起来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十分的抢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