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耗电快怎么解决 7个技巧大幅降低iPhone耗电

2020-09-28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加入了很多个新的功能玩法,让不少用户表示十分喜欢,但其中几个新功能也会带来耗电比较多的烦恼,那么在iPhone升级到iOS14之后,有哪些方法可以减少iPhone的耗电,提高续航时间呢,我们来看下以下的几个技巧。

1、首先是关闭手机定位,手机一直开启定位的话,是会持续消耗电量,积累下来一天耗电也会不少,关闭定位的方法是「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把所有app的定位权限改成「永不」或者「使用期间」

2、检查后台刷新。关闭该功能的方法是:设置-通用-后台app刷新,这里的建议是该功能直接关闭,一个APP都不要授权

3、检查app自动更新。关闭方法是设置-app store,这个功能看起来不会一直启用,实际上它会在后台,联网的情况下不断和App Store链接,了解是否有新更新,所以实际上是不断耗电的

4、多使用“深色模式”,尤其是OLED屏幕的几款机型,多用深色模式可以省电,比如iPhoneX、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都是OLED屏幕,可以通过这一方法省电,设置方法是:设置-显示与亮度

5、检查动态效果,设置-辅助功能-动态效果,这个功能关闭之后可能会让系统动作不太自然,所以关闭开启随个人喜好

6、桌面小组件尽量少用。iOS14最大的变化就是桌面小组件功能,但这一功能也会带来负面的效应,就是增加了耗电量,因此在续航耗电和可玩性上,大家只能在这中间作出选择

7、检查电池损耗,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如果你的电池健康比较低,少于80%的话,续航时间有明显降低,这时候就要考虑前往苹果门店更换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法国iPhone 12辐射超标!苹果宣布iOS 17.1能解决

    前不久,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的消息引起热议,理由为iPhone12的比吸收率超过限制。苹果在其官网宣布,将针对法国的iPhone12发布iOS17.1升级,更新后将降低手机已离身并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功率,从符合法国相关测试协议。但美国SAR值和欧洲SAR值计算方法不同,所以导致了结果差异。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iPhone 15系列存在过热问题 已推送iOS 17.0.3解决

    苹果证实iPhone15存在过热问题。这一问题的产生原因是与一些应用程序,尤其是与iPhone15和最新操作系统iOS17.0之间的兼容性问题有关。如果身为iPhone15的用户并且正遇到过热问题,建议尽快更新至iOS17.0.3以保证手机正常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