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2上市时间曝光,韩国上市时间为10月底

2020-09-28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的iPhone12手机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虽然很多消息都显示苹果会在10月份举办发布会,但具体的日期还没有消息,不过韩国的运营商帮了大家一个忙,似乎得到了iPhone12正式发售上市的时间。

这个消息是来之韩联社,报道中表示一名运营商相关人士向他们透露,苹果公司希望能够比原定的时间更早推出iPhone12 系列手机。同时还有一个消息源显示,iPhone12 系列很有可能在今年 10 月底到 11 月初上市。

按照此前供应链的消息,今年iPhone12系列上市时间将分为两个阶段,入门版的iPhone12 mini(5.4英寸),iPhone12 Max(6.1英寸)会率先发布上市,另外两个高配版本则会晚一点点上市,这主要是因为高配版的相机模组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量产影响。

就在近日,知名的海外数码爆料者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透露,他得到的消息是苹果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的发布会,正式预定时间为10月16日,发货时间为10月23日,这和韩国运营商曝出的消息十分吻合。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家不妨期待在10月13日举行的这次发布会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