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等3人已再次被选为特斯拉董事 任期三年

2020-09-28 16: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期间,选举三位董事是议题之一,从特斯拉提交到文件来看,他们提名的马斯克等3人,已再次被选为董事,任期三年。

特斯拉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3位董事再次当选的,分别是CEO埃隆·马斯克、董事长罗宾·德霍姆和水野弘道。

这3人中,马斯克与罗宾·德霍姆是任期届满之后再次当选,马斯克在2004年成为特斯拉董事,随后多次连任,罗宾·德霍姆则是在2014年8月份进入特斯拉董事会,2017年与马斯克一同连任。

水野弘道是日本养老基金的前首席投资官,他是在今年4月份被任命为董事的,此次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需要由股东选举。

马斯克再次连任董事,也就意味着他在这一任期内,有望再次成为特斯拉的董事长。

2018年的8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消息,导致他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随后双方和解,马斯克被罚款2000万美元,并辞去特斯拉的董事长,三年内不得再次担任。罗宾·德霍姆因此在2018年的11月份,接替马斯克,成为特斯拉董事长。

从2018年的11月算起,三年是到2021年的11月份,马斯克新一任三年董事的任期,是到2023年,在这一任期内,他就有资格再次成为特斯拉的董事长,集董事长和CEO这两大职位一一身。

不过,马斯克能否在这3年的董事任期内再次成为特斯拉的董事长,还需要股东大会决定。特斯拉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018年10月份联合向法庭提交的文件显示,马斯克在三年之后若想再次成为董事长,须经股东投票同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