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更新抽风:推送安装50多年前的驱动

2020-09-28 15:59 · 稿源: 快科技

恐怕不少用户已经习惯了借助Windows Update来查找、安装和更新驱动文件,这的确省去不少麻烦。

然而,日前在官方Feedback反馈平台上,驱动更新抽风的报告却多了起来。

此次受影响较多的是搭载Intel处理器的华硕电脑,系统悉数升级到了最新稳定版Windows 10 v2004。

比如,一位用户称,自己被推送安装了惠普的笔记本热键驱动。更可笑的是,名为Dir_land的朋友傻眼了,可选更新列表中居然有Intel于1968年7月18日(Intel成立时间?)编译的系统驱动。

好在此次部署驱动集中在可选更新,这意味着未有用户大面积受影响。事实上,安装这些驱动多数是造成驱动版本降级,需要手动查找新版再行覆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