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内容平台将在未来品牌成长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0-09-28 15:5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在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品牌与用户共创产生,内容平台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瞿芳透露,小红书的内容品类正在扩大,同时已经建立起从种草到拔草完整的商业生态闭环,并且基于独特的B2K2C模式,小红书成为未来品牌培育、老品牌焕新和国际品牌进入中国的重要一站。

近年来,围绕着小红书等内容平台,种草经济日益兴起。基于真实口碑分享,月活数据超过1亿,每天笔记曝光量达到80亿次的小红书也被视为最大种草社区。

“小红书非常鼓励大家回到线下,回到生活,而我们种草也包括线上和线下的同步种草。”瞿芳强调。

今年4月,《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发布,提出到2022年末,将上海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在线新经济发展高地。小红书通过内容赋能消费,培育品牌生长、促进线上线下业态融合的举措,无疑是生活在线化的一种演进路径。

据悉,小红书也在发力拔草能力建设。今年1月,小红书正式上线直播带货,小红书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8个多月的运营,小红书直播带货显示出“三高一低”的数据表现,分别是高转化率、高客单价、高复购率和低退货率。

瞿芳表示,“越来越多品牌希望和用户实现共创,听到用户真实的声音,品牌通过KOC可以与用户进行真实的互动,所以未来品牌都将会是品牌与用户共创产生。”

此外,瞿芳指出,“小红书已经成为品牌孵化和成长的重要阵地,未来我们也会把‘未来品牌大会’打造成上海国际消费城市建设的一张名片,为上海市在线经济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