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称超越特斯拉没问题:蔚来离用户更近 更清楚用户需求

2020-09-28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在今日的钛媒体中国创造者节目上,针对“蔚来超过特斯拉完全没难度”一事,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特斯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公司,但蔚来也有自己的优势,特斯拉国产以后,蔚来的销量也在上升,特斯拉每次降价,到现在对蔚来已经没有太多的影响了。

李斌表示,蔚来的平均销售价格大概高于特斯拉10万元,从今天来看,蔚来并没有像大家想的那样,特斯拉一进来蔚来就立刻“完蛋”。蔚来离用户更近,更清楚用户的需求,蔚来反应更快,迭代更快,在互联网行业,这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势会越来越大。

在谈及多久可以超越特斯拉时,李斌举例称,三星手机在中国是曾经的霸主,但现在基本已经看不到了。蔚来用了5年的时间走了特斯拉十几年的路,从销量的角度来讲相对于五年前的特斯拉,未来总有一天,蔚来会超越特斯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讯飞智能办公本把用户服务做成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制造业产业链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能力显著提升。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需要制造业企业家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纵览全局,找出可持续发展之道,另一方面,也对制造业企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在当前背景下,制造业企业家们要掌握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学会运用先进的行�

  • 马斯克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全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超越极氪、特斯拉!小米SU7单周销量出炉:0.25万辆直接登顶

    今年上半年的汽车流量担当非小米SU7莫属,那么它是不是也能成为销量担当呢?还真有可能,毕竟小米汽车已经手握6万多真大定订单。至于吉利银河E8、小鹏P7和极氪007,则分别排在第8至第10名,销量也在300-500多台之前,表现一般。

  • 雷军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小米:全力提高汽车工厂的产能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汽车上市不到一周,已经突破了10万大定,同时锁定订单超过4万。在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开售仅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超过10万人下定,锁单量已超过4万单。他表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一定要把产品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雷军还强调了小米汽车的意义,认为这标志着智能汽车的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