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早餐最新资讯  > 正文

早餐自提柜成上班族新宠 app下单2分钟出货

2020-09-28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一线城市,生活工作节奏普遍较快,很多上班族都来不及吃早饭。为此,早餐自提柜逐渐在上海兴起。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网订柜取”新模式开始在上海流行。用户在APP上下单后只需 2 分钟就能拿到新鲜热乎的早餐。

这种类型的早餐店主要是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多在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从煎饼果子到咖啡、豆浆、蛋糕、咖啡等,基本上在十元以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

对于上班族来说,“网订柜取”模式解决了来不及吃早餐的问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对于外卖骑手来说,自提柜则为其节省了时间,大大提高了效率。有外卖骑手表示,有了早餐自提柜,他一天可以多送 10 单到 20 单。

一家门店负责人透露,这家早餐店是 2019 年 7 月份开的,今年 6 月份就已经实现了盈利,单店日销售订单700- 800 单,日均销售额近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每日从亚洲游泳20分钟去欧洲上班:节约时间、开车需50分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有男子每天上班游泳20分钟,需要跨越两大洲。一名土耳其糕点师因通勤每天在欧洲和亚洲之间游个来回,报道称,这位糕点师名叫麦哈麦特赛金,家住伊斯坦布尔海峡东侧,工作地点则在西侧,每天需要穿过海峡上班。网友:确实是个狠人,不过这样的方法危险性太大了,毕竟这是海峡,意外还是存在的,不如和需要去对岸上班的人合资买条小船,每天横渡过去,更安全也更快捷。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网友:吓得我立马站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日本早稻田大学新研究: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都知道久坐对身体不好,但日本早稻田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可把不少网友给吓坏了。据日本《每日新闻》10日报道,一项全球范围内的长期健康研究显示,久坐与死亡率密切相关,不时站起来活动一下更有益健康。所以无论是为了自己的样貌还是身体健康,大家一定要养成定时起身活动的习惯,拒绝久坐,办公室上班族尤甚。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群: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 底线在哪? 苹果AppStore免费榜再现色情APP

    凤凰网科技讯10月7日,苹果Appstore出现以学习软件伪装的黄色App风波今日引发热议。虽然被指黄色软件的App已经下线,但据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苹果AppStore免费榜仍有两个App均涉嫌色情,仍未下架。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解释与回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