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账号权重是什么 抖音账号权重怎么提升

2020-09-28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抖音的账号需要不断的发布新视频、新内容来维持账号活跃的状态,如果长期不发布新视频可能会被降低权重。那么账号的权重是什么意思,会带来哪些影响和效应,又应该怎么提升账号的权重等级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提升方法。

1、抖音权重是什么。抖音权重是一个没有展示出现的数据,它会影响到账号发布视频的曝光。账号权重低,发布的视频得到的初始推荐量也相对较低,被人看见的机会就小;反之,如果账号权重比较高,就能获得较多的曝光和推荐量,进入更大的流量推荐池,形成小热门,甚至大热点。

2、僵尸号,值得是哪些长期没有发布视频内容,没有粉丝互动的账号,一般来说,连续一个星期播放量都在 100 以下,那么很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这样的账号想要重新获得推荐是比较困难的

3、待推荐账号,一般是指最近发布的7-10个视频,每个视频的播放量都在3000-5000左右,点赞数量在200-300内,属于正常发布的账号,但优质内容并不多,因此播放量和点赞数量不高的视频,这一类视频有一定程度的推荐,但推荐量很少

4、中途限流号,指那些之前视频播放量在几千到几万级别,但中间出现了断档的情况,比如说因为违规被限制,如刷赞、刷粉、出现违规内容等,这些账号会在一段时间内被限流,一般会被限制几天到十几天时间。

5、抖音平台是以创作者的形式呈现,而有一部分用户将其看成是朋友圈,经常把一些没有太大关联的视频发布上去,这样容易导致账号权重降低,如果想做高垂直度的抖音运营,那么要避免出现这样的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电商上线小时达入口,即时零售权重升级成核心业务

    即时零售进入下半场,拼内功的时候到了。抖音电商旗下的小时达服务,已于近期获得独立的入口。即时零售渗透的行业和品类将持续扩大,覆盖更多应用场景,即时零售平台间的交锋,无疑也将会变得格外猛烈。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抖音的「本地进击」序曲

    抖音的奇袭,让沉寂已久的互联网本地生活战场重燃战火。时间回溯到本地生活战火初燃的岁月,从2010年到2012年,互联网行业迎来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千团大战“。到2013年,随着投资热潮退去,这场战争才以团购市场被美团、大众点评和糯米网三家瓜分的结果迎来终局。自此以后,美团奠定了本地生活领域霸主的地位。而后的十年间,团购市场大众点评被吞并、糯米网早已�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抖音不缺带货达人

    达人数量太多能挣到钱吗?过去一年,新增515万抖音电商创作者谁也没想到,抖音带货达人的数量,居然增长的这么快。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正式举办。但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越发繁荣的生态下层,所隐含的那些声音。

  • 高校官方账号用“伪诗经”谐音讽刺骂人?道歉了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历院”,被指发文引用伪诗经”谐音骂人”,引发网友热议。9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布情况说明”。有网友调侃称,此诗”句式颇似《诗经》,但实际上语意不通,通篇都是用谐音的方式骂人。

  • 抖音开卷即时零售!

    用户在哪里,大厂就卷到哪里。这一点在抖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即时零售赛道已经成为众多大厂争抢的领域之一,争分夺秒抢占赛道无疑是大厂的最优解,扩张越扩快越有可能培养用户心智。

  • 那些被抖音带火的景点,国庆还有人冲吗?

    现在说起旅游,浮现脑海的已经不仅仅是北京、三亚、厦门、杭州等这些老牌旅游城市了,越来越多非传统、非常规的旅游目的地通过抖音爆火,进入大家的视野,高调高速地改变了出游风向。目前旅游话题在抖音的盛况如何?那些地方是如何通过抖音爆火的?爆火之后又是否能够承接住这巨大的流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它们是否依然火热?旅游话题在抖音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