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原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神如何搭配圣遗物化收益 圣遗物属性收益计算攻略

2020-09-27 15:39 · 稿源:NGA-妖狐玉藻前

原神中圣遗物的选择至关重要,圣遗物算是大幅度提升人物属性的最好途径,那么圣遗物要怎么搭配才能使得人物属性的收益最大化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首先说明楼主没有很严格的数据分析,也没做过很系统的研究。反正版面也没有类似的数据研究,不如看我看个乐呵。

首先数据,原神中伤害=[基础面板+额外面板]*技能倍率*[1+属性攻击收益]*[暴击率]*[1+暴击伤害倍率]

其中技能倍率我们在研究数据的时候不用考虑,人物自带5%暴击率和50%的暴击伤害。

我 70 级带天空之傲的迪卢克满攻击是762。

再来考虑圣遗物属性。

四星圣遗物+ 16 满,35.8%的百分比攻击力,35.8%的元素伤害, 232 的羽毛自带攻击力,23.2%的暴击,46.4%的暴击伤害。

发现了么,在四星圣遗物强化中,百分比攻击力:百分比元素伤害:暴击:暴击伤害=1.5:1.5:1:2,我把它理解为圣遗物的数值权重。

接下来先研究百分比攻击力收益。

什么,你说为什么第一个10%的百分比攻击力收益不是10%?那是因为羽毛自带 232 攻击力,对百分比攻击力收益进行了稀释。

然后是百分比元素伤害的收益。

发现了吗,百分比元素伤害的收益很高,因为它很难被稀释。

PS:楼主在这里忘了计算百分比物理伤害的收益,如果四星圣遗物+ 16 是+35.8%物理伤害,那么此时和百分比元素伤害的表格是通用的。我印象中两者权重是一样的。同时百分比元素伤害加成只适合元素伤害覆盖率高的角色。

最后是暴击和暴击伤害,这部分的计算很可能有错误,因为非常复杂。

为什么要把暴击和暴击伤害一起拿来说呢,因为根据之前大佬的计算,单纯地堆其中一项收益是极其有限的。

暴击和暴击伤害比要在1: 2 时,两者收益达到最大值。需要注意的是,人物自带5%暴击和50%暴击伤害。

表格中第一排暴击率没写+5%自带暴击,实际上是有代入计算的。

暴击是非常难记算收益的,因为你需要考虑圣遗物自带的1: 2 权重,还得考虑把人物自带的5%暴击和50%爆伤。

后边的1020 数字,是楼主分配暴击权重的计算,即25%暴击以后,每10%暴击率需要分配20%爆伤(但是爆伤权重是 2 倍,所以仍然分配的是10%)

这游戏里因为给圣遗物暴击属性的辣鸡权重,导致堆暴击收益不算很高,元素伤害因为很难稀释,收益倒是出奇的高。

至于百分比攻击力,看着收益非常高,但是因为圣遗物副属性极其容易附加攻击力,导致百分比攻击力非常容易被稀释。

比如楼主的迪卢克+ 1100 的额外攻击,(有狼末会稀释的更狠),再堆百分比攻击收益就低于7%了,此时转堆暴击更合适。

结论:新人时期简直无脑堆百分比攻击力,收益非常高,百分比元素伤害加成略有局限性。

百分比元素伤害加成,只适合元素伤害覆盖率较高的角色,比如大部分法师和卢姥爷。(卢姥爷 4 破后新天赋能保持全程火伤)

游戏后期再堆暴击和爆伤,因为暴击和爆伤收益前期很有限。

现在来看,圣遗物系统给百分比攻击力和百分比元素伤害的权重太高了,导致圣遗物属性在往前者倾斜,10%暴击的资源可以换15%百分比攻击力。

中后期总结:以7%收益为分界线,90%的百分比攻击力之后转堆出 40 暴击90 爆伤以上比较合适,至于元素攻击力120%之后收益才低于7%,一般是不可能堆这么高的,所以能堆多少堆多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空暇”变“收益”,“千行赏金”任务平台火了

    “千行赏金”这一悬赏任务平台因其让闲暇时间变成真实收益的特点,备受关注。随着互联网的疾速发展以及全球实体经济持续低迷,人们对灵活就业和额外收入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网络经济的持续繁荣和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新型的任务交易平台将在未来获得更加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金越年金24:年金保险新选择,稳定收益伴您行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财富守护者,来确保我们的生活品质和未来计划得以顺利实现。平安人寿推出的盛世金越年金保险,正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它以其独特的优势,助力我们穿越经济周期,守护金色未来。它让我们在穿越经济周期的过程中,能够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充足的信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

  • 流水媲美《原神》,微信捧出游戏新王

    巨鲸也难以在一片有限的海域里无限生长。这很像腾讯游戏当下的处境——在一个用户数量逼近天花板、存量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里要努力在巨大体量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成绩。“你能想象抖音小游戏去快手买量吗?但微信可以。

  • 生物计算领域,为什么超算安腾比通用超级计算机算得还要快?

    超级计算机因其无可匹敌的运算实力在科研界享有“巨擘”之称,大众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些荣登全球超算Top500排行榜的翘楚品牌,如Frontier和神威·太湖之光等,它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通用高性能计算能力。在生物计算这一细分领域中,即便是这些巨头也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难以全面应对诸如大规模分子动力学模拟、蛋白质三维结构预测等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火热发展的重点垂直领域,我们应当加强全栈式的软硬件协同创新,挖掘在特定计算难题上的重大产业和创新机会,不断提升在全球超算竞赛中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量子计算加速发展,PQC如何抵御“量子威胁”|未来产业调研笔记

    量子技术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里程碑。量子计算带来计算能力的飞跃,使得处理复杂问题如同小儿科,无论是药物设计、气候模拟是优化大型系统,量子计算都有望大显身手。投资设立上海泓格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开发抗量子密码核心产品,格尔软件自身也完成了产品抗量子密码迁移路线的设计,所有产品将全面支持CNTR技术。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