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际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际汽车首登北京车展 携手《神雕侠侣2》手游强势霸屏

2020-09-27 15: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6 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如期举行,ENOVATE天际汽车携5+X智能电动SUV 天际ME7 重磅亮相北京车展,联名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游戏旗下《神雕侠侣2》手游开启战略合作,首次将智能汽车和互动娱乐有机融合,打破边界,为用户带来可独享、可分享的全新移动出行体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su7将参加北京车展:雷军亲临现场交流

    小米汽车揭晓了北京车展的详细安排。值得关注的是,车展日程安排得十分丰富。车迷们纷纷表示,期待在车展上与雷军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汽车科技的未来。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月25日: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北京车展见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小米宣布SU7首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雷军将汇报汽车进展情况

    小米创办人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时间是4月25日-5月4日。在展会期间,雷军将会向大家汇报一些新的进展,欢迎大家到小米SU7展台参观。小米SU7Max版售价29.99万元,拥有2.78s零百加速、265km/h最高时速、800kmCLTC续航、101kWh麒麟电池三元锂、15分钟补能510km、XiaomiPilotMax、小米澎湃智能座舱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