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XP、Server 2003源代码泄露:微软终于回应

2020-09-26 17:52 · 稿源: 快科技

在之前,有外媒报道称,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的源代码在网上泄露,其已经被多多次下载,泄露的相当彻底,而微软也终于回应此事。

对微软而言,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具有历史意义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的Torrent文件已经被公布在各个文件共享网站上,这件事影响非常的大,对此官方回应,正在积极调查此事。

目前,这些泄露的内容已经被证实是真实的。

对于这次大规模的泄露事件,有行业人士表示,最新的源代码泄露不太可能对仍然停留在运行Windows XP机器的公司构成重大威胁。

微软早在2014年就结束了对Windows XP的支持,不过该公司在2017年用一个极不寻常的Windows XP补丁来应对大规模的WannaCry恶意软件攻击。

这次最新的Windows XP源码泄露也并不是微软操作系统源代码第一次出现在网上。几年前至少有1GB的Windows 10相关源代码泄露,微软今年还面临一系列Xbox相关源代码的泄露。

原始的Xbox和Windows NT 3.5源代码早在5月份就出现在网上,就在Xbox Series X图形源代码被盗并泄露到网上的几周后。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泄露的源代码中包含了多少Windows XP源代码,但一位Windows内部专家称已经在其中找到了微软的NetMeeting用户证书根签密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