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为Linux内核贡献27.5万行代码中:AMD意外泄漏下一代APU信息

2020-09-26 17:09 · 稿源: 快科技

AMD在不经意间泄露了自家下一代APU的信息,其代号“Van Gogh(梵高)”。

据外媒报道称,AMD为下一代Van Gogh APU向Linux贡献了27.5万行代码,而GPU内核驱动已经为Van Gogh进行内核级别的改进,其中绝大多数是GPU寄存器的自动生成的头文件。

Van Gogh一直被认为是下一代移动APU,采用Zen 2 CPU核心和RDNA 2图形,这些补丁确实证实Van Gogh属于Navi家族。

此外,这些补丁确实确认了Van Gogh使用DDR5/LPDDR5系统内存,并有VCN 3.0 Video Core Next功能,这是Navi 2的新功能。VCN3 搭配梵高应该也意味着这款下一代APU确实可以处理AV1解码。

按照之前的消息,Van Gogh会采用改良版的7nm工艺,所以会有更好的能耗比与更高的频率,CPU其实要比现在的Zen 2要强一点,但TPD在7.5-18W之间,基本上可以判断不会有桌面版本,只有U系列的移动低功耗版本。

此外Van Gogh还支持CVML,具备一定的AI计算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黄仁勋预警:下一代GPU 会非常难买

    无论游戏显卡还是AI加速卡,NVIDIAGPU如今都是现象级的存在,尤其是AI加速卡,卖十几万都被疯抢,订单往往能排好几个月,导致游戏显卡的产能也很紧张。NVIDIA早就确认,下一代GPUBlackwellB100将在2024年发布,可以轻松搞定1730亿参数的大语言模型,是现在H200的两倍甚至更多。”至于RTX50系列显卡,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底才会发布。

  • 贾跃亭造车最新进展:计划研发下一代FF 92车型

    法拉第未来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的公开信。MatthiasAydt分享了法拉第未来最新整体规划1.1版,并宣布了公司2024年的发展战略。公司已经减少了月度现金支出,削减了新发展阶段的非必要开支,同时继续平衡业务投资。

  • 60行代码,从头开始构建GPT!最全实践指南来了

    【新智元导读】GPT早已成为大模型时代的基础。国外一位开发者发布了一篇实践指南,仅用60行代码构建GPT。对于BERT模型,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将训练参数的数量减少到2%与完全微调相比,性能只受到很小的影响。

  • 领先10年!华为发布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

    在MWC20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陈帮华在华为2024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发布会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OptiXaccessMA5800T。新一代OLT平台是面向万兆时代的最佳演进平台,助力运营商宽带商业竞争力领先未来10年。华为此次发布下一代智能OLT平台MA5800T,通过3大领先特性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打造泛在万兆全光底座:超大带宽:通过长期深耕材料基础学科积累,实现业界首款2T超宽背板、交换容量提升十倍,满足未来十年演进需求,支撑运营商向下一代200GPON发展;同时新平台前向兼容上一代平台单板,保护运营商投资;确定性体验:业界首个TDMIP双平面弹性转发架构,通过应用智能感知和切片自动映射提供确定性SLA保障,实现微秒级时延、纳秒级抖动,满足综合接入网差异化承载需求;原生智能:业界首个分布式算力引擎,通过毫秒级自动感知、分析和优化,实现跨户Wi-Fi调优、应用级质差识别和NaaS能力开放,助力运营商迈向智能运营新时代。

  • 真贴地飞行!马斯克:下一代特斯拉Roadster用上火箭技术

    本以为特斯拉Roadster已经够狂野了,没想到马斯克觉得它还不够。在接受采访时,马斯克谈到了下一代Roadster跑车,甚至表示它不能算是一辆汽车了。第二代Roadster跑车采用全轮驱动,轮上扭矩高达10,000Nm,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还不到1秒,极速高达400km/h,并且拥有1000km的续航里程。

  • 大爷将30存款忘在银行20年:意外收获28.5万元利息

    年逾七旬的雷大爷意外地从银行得知,自己有7笔总计30万元的定期存款,已经“沉睡”了整整20年。经过银行的核算,这笔存款在这20年间累积了高达28.5万元的利息。也建议大家定期检查和整理自己的财务状况,确保资产的安全和增值。

  • 苹果下一代Vision Pro至少还要18个月才会推出

    2月19日的消息显示,苹果已正式进军头显市场并开启了全新产品线,这得益于VisionPro在1月19日凌晨5点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并于2月2日正式上市。随着VisionPro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推出,公众对其何时拓展至更多市场以及下一代产品的推出时间充满了期待。虽然公众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见到新一代产品,但这为苹果提供了充足的研发时间,以便根据用户反馈和技术发展对产品进行改进和优化。

  • Check Point在Miercom 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基准测试报告中大获全胜

    CheckPoint实现了99.8%的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100%的网络钓鱼防御率和0.13%的业内领先的超低误报检测率2024年2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Miercom的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安全基准测试报告中表现优异,01日恶意软件拦截率和网络钓鱼防御率分别高达99.8%和100%。其他四家安全厂商的平均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仅为69.2%。Mie

  • Chat with MLX :Mac专属大模型框架 两行代码部署还支持中文

    一款名为ChatwithMLX的大模型框架推出,专为Mac用户打造,让他们也能享受本地大模型的乐趣。这个框架仅需两行代码即可部署,支持与本地数据交互,并提供中文支持。对于Mac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次令人振奋的消息,也让他们更便捷地体验到大模型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强大代码解释器OpenCodeInterpreter 可运行生成的代码

    OpenCodeInterpreter是一个强大的代码解释器,它不仅可以生成代码能根据人类的反馈进行学习循环改进,以生成更高质量、更接近用户需求的代码。它的最突出的特点是可以运行生成的代码,以验证其是否按预期工作,包括检查是否存在错误或异常。这种集成执行和反馈的方法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用于提高代码生成的准确性和适用性,尤其是在需要快速迭代和优化代码的场景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