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xOMark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将更改评测基准 多款机型将在十月公布评分

2020-09-26 12: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6日消息,DXOMARK发文称,“近期有网友注意到我们的摄像头评测更新变得缓慢,那是因为我们在为评测基准做一些令人兴奋的改变,因此延迟了一些机型的评测。我们知道大家期待新的分数,这些都会在十月份陆续发布。”

据悉,目前,在DXOMARK手机相机排行榜中,小米10 Ultra排在第一名,随后是华为P40 Pro、荣耀30 Pro+、OPPO Find X2 Pro、小米10 Pro、华为Mate30 Pro、三星Galaxy S20 Ultra、荣耀V30 Pro、小米CC9 Pro以及华为Mate3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