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飞行器亮相车展 开始空中征途

2020-09-26 12:46 · 稿源: Donews

DoNews9月2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5日,在2020北京车展上,由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的航空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小鹏汇天正式亮相。

小鹏汇天成立7年,是中国新型飞行器设计规章的制定者。在现场,小鹏汇天的第一代飞行器也揭开面纱。何小鹏表示,飞行器2.0版本正在开发,将可乘坐两人,可智能交互和低空地图导航,垂直起降。在安全体系上,它可以在5-25米超低空飞行,并进行自动驾驶。

据透露,小鹏汇天目前正在制定空中自动驾驶相关标准和规则,并积极参与相关空中飞行的审批中。

除了发布飞行器产品之外,针对目前智能新能源汽车车主的痛点,小鹏汽车发布了两项优惠政策。第一,小鹏汽车首任非运营车主享受3000度电每车每年。目前,其已经签约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小桔充电等合作伙伴。第二,小鹏汽车发布电池租赁计划,可享受7年分期,分摊电池成本,获得电池所有权。以P7为例,用户购买时车价最高可立减75000元,电池月租金仅980元。(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