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许家印最新资讯  > 正文

被造谣后 许家印连放三个大招:恒大汽车要来科创板上市了

2020-09-2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在发布严正声明回击重组谣言之后,25日晚间,恒大集团连发三条利好公告,不仅通过一系列靓丽数据“秀肌肉”,力证公司稳健经营,还透露恒大汽车要在科创板上市

9月25日晚间,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9月24日,累计实现销售人民币5049亿元,同比增长11.4%;销售回款人民币4521亿元,同比增长51.3%。截至2020年6月30日,现金余额人民币2046亿元。

自2020年9月3日起,公司推出全国楼盘大优惠,计划在2020年9月、10月两个月累计实现人民币2000亿元销售。全国在建项目共866个,均在正常开工建设。

公告称,公司成立24年来,共计借款20523笔,从未出现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

此外,中国恒大还发布公告称,分拆物业管理业务上市已获得联交所批准,将在短期内向联交所呈交正式上市申请。

与此同时,恒大汽车发布公告,董事会已于2020年9月25日审议通过建议根据特别授权发行人民币股份及相关事宜的决议案。

根据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的方案,该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股份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以配发及发行不超过15.56亿股人民币股份(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占不超过于2020年9月30日经本次建议发行的人民币股份数目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5.00%。

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特别授权须经股东于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及取得必要的监管批准。

据悉,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的募集资金拟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9月24日晚间消息,恒大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上流传有关我公司重组情况的谣言,相关文件和截图凭空捏造、纯属诽谤。

恒大集团称,我公司强烈谴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