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实测:只需几分钟就可升至Win10 2020十月更新

2020-09-26 08:27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微软确定了2020年最重要的Windows 10更新,其版本号锁定19042.508,虽然该更新并没有太多新功能加入,但是修复大量Bug,并显著改善用户体验,也是格外让人期待。

相较于普通用户来说,现在微软已经针对一些特殊渠道合作伙伴开放了Windows 10 October 2020的功能更新,而有外媒记者已经对此次升级进行了体验。

Windows 10 20H2的更新幅度并不大,微软会通过Windows Update下载“enablement package”(启用包)进行分发。当你下载这个大约80MB的启用包之后,系统的版本号就会从Build 19041升级至Build 19042。

外媒在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上进行了升级,整个升级过程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当然,在使用机械硬盘的老硬件设备上可能要花费5-10分钟。

报道中还提到,在150mbps的网络连接上,启用包的下载时间不到一分钟,再花1-2分钟就完成了安装。这个使能包的重量只有80MB,因为它实际上并没有下载任何对象,因为所有的功能都已经内置于 Windows 10 Version 2004中。

此外,Windows 10 20H2也是以.cab档案格式分发的,它是一个单一的文件,基本上存储了Windows更新的压缩文件。检查这个.cab的独立下载包,可以证实这个更新有多小。x64 .cab文件的大小仅为84.8 MB,x86变体仅为79.60 MB。

整体上来说,外媒记者对微软这次升级上调整还是相当顺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