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Mate40系列10月下旬发布:国内10月底批 有Pro+超大杯版

2020-09-26 08:2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将近,手机圈即将迎来iPhone 12、华为Mate40系列两款重磅旗舰。目前来看,iPhone 12有望在10月13日举办的苹果发布会上公布,10月16日开放预订。而到了10月下旬,华为Mate40系列将正式登场。

有博主爆料,综合部分供应链和相关企业推测消息,华为年度旗舰Mate40系列疑似将在10月下旬全球发布,国内用户预计最早可以于10月底拿到第一批产品。

已知消息显示,基于网曝的华为Mate40全系列均将采用前置左上角双挖孔屏幕、曲面显示屏幕,此外还有Pro+超大杯版本。

但关于后置镜头的猜想疑似均不够准确,目前仍存变数。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将首发搭载基于5nm工艺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

此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爆料:“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线下店已经开始规划物料了,为包店做准备,国庆期间开始正常预热,基本上线上和线下的规划都做好了,有条不紊。”

不出意外,Mate40系列将会拥有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将首发商用的麒麟9000芯片将是业界第一款5nm 5G Soc,与苹果A14仿生芯片不同,麒麟9000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了芯片。

余承东曾表示,麒麟9000无论是CPU还是GPU性能相比上一代麒麟990 5G都有大幅提升。但该芯片很有可能成为麒麟高端芯片的绝唱,业内传闻其备货量只有880万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