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4.0.1正式版 修复众多系统错误

2020-09-25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4.0.1正式版,据官方介绍,本次更新主要是对iPhone错误的修复。

以下为具体修复内容:

•修复了可能导致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在 iPhone 重新启动后还原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相机预览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上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 iPhone 无法接入无线局域网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无法通过部分邮件提供商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新闻”小组件中图像无法显示的问题

据悉,iOS 14正式版于2020年9月17日凌晨推送,具体更新包括了:小插件、App资源库、画中画模式等。

据外媒公布数据显示,iOS 14发布不到一周,苹果iOS 14在所有兼容设备上的采用率已达到25%,超越去年同期的ios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苹果iOS 17.0.2正式版发布 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苹果今日向老机型推送了iOS17.0.2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此次iOS17.0.2更新是为了修复数据迁移问题,使用户换购iPhone15更加顺畅。解决办法是iPhone15先不导入资料,作为新手机进入系统,升级iOS17.0.2之后再进行还原操作。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苹果iOS 17.0.3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

    今天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日志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iOS17.0.3正式版究竟能不能解决问题要等待后续详细测试和体验。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iPhone 15出厂预装!iOS 17正式版今晚推送:19款老机型能升

    按苹果的计划,今晚将开始推送iOS17正式版,届时老机型将抢先一步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动了刀,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全球首批!小米13/Pro推送Android 14MIUI正式版内测

    谷歌目前已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手机厂商都第一时间开启了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正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此外还有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