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CEO称乞丐也能获得贷款 区别只是额度问题

2020-09-24 2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今天,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在外滩大会上表示“飞机不该拼飞得多高,而是拼飞得多低”。如何通过科技让金融变得更普惠是蚂蚁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胡晓明认为,尽管目前国内已经有很多的金融机构,但让人们在银行的信贷上按指纹是令人痛恨的一点。今天,我们可以通过数字化的技术,让所有被遗忘的小微企业和个体获得贷款,让他们像大企业一样推广、运营、营销,可以管理自己的客户。

“乞丐也能获得贷款,区别只是额度的问题,每个人都该被尊重。”胡晓明表示,中国不缺银行,但是缺一家科技公司,能够把金融的资源和还没有获得金融服务的群体联系起来。

当前,支付宝已经超越了支付的概念,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推动服务业的数字化,解决大量就业问题正是通过数字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