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UBG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有关部门尚未考虑撤销《PUBG Mobile》在印度市场的运营禁令

2020-09-24 20:22 · 稿源: cnbeta

消息人士称,尽管韩国 PUBG 公司宣布接手印度市场的手游运营,但短时间内仍无法让《PUBG Mobile》重返应用商店。Inside Sport 试图联系印度电子信息部,以了解受影响的百余款 App 的当前状态,结果发现该机构并不急于撤销先前的禁令。与此同时,PUBG Corp 及该公司的任何官员,尚未在任何声明中提及此事的进展。

消息人士补充道,该机构不会对任何特定公司或 App 发表任何评论。换言之,三周前颁布的政策,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几天前,PUBG Corp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向有关部门寻求“完全符合印度法律法规”的解决方案,以重启《PUBG Mobile》的印度市场的运营。

然而最新的消息,再次让《PUBG Mobile》的用户感到失望。虽然已安装的用户仍可在设备上体验该游戏,但当地 Google Play 和苹果App Store 都已将其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