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120亿:京东方收购中电熊猫8.5代/8.6代液晶生产线

2020-09-23 22:34 · 稿源: 快科技

9月24日晚间,京东方发布公告,计划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

由此,京东方将得到中电熊猫的南京8.5代液晶产线、成都8.6代液晶产线,总共拥有5条8.5代线、1条8.6代线、2条10.5代线,产能稳坐国内第一。

根据此前公告,南京中电熊猫挂牌80.831%股权,价格为559122.14万元,成都中电熊猫挂牌51%股权,估值为652551.5万元,而京东方将以不低于挂牌价和评估价出资收购。

也就是说,本次交易价格约为121.2亿元。

不过京东方强调,目前还未签署最终交易协议,需要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据了解,TCL科技、深天马、惠科等国内面板厂商也都曾对中电熊猫的两条产线表达兴趣,但最终还是被京东方拿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