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WC最新资讯  > 正文

主办方确认:2021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推迟到6月举办

2020-09-23 20:39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有多场大型活动或推迟或取消或改为线上形式举办,其中手机圈盛事MWC就被迫停办一年,令人遗憾。

今日,主办方GSMA宣布,MWC 21(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改期到6月28日到7月1日举办,地点仍旧是巴塞罗那。

GSMA表示,推迟之后将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应对疫情,并可以规划更多样的虚拟形式互动来取代实体展台。

另外,GSMA还期待,延期后能让85%以上的通信企业届时得以参会。

需要注意的是,MWC每年通常会在三地举办,主会是西班牙巴塞罗那(巴展),此外还有夏季的上海和年底的洛杉矶。其实说巴展推迟倒不如说是与MWC 21上海展互换了,后者将调整提前到2月23日到25日进行

由于2、3月份通常是安卓厂商迭代新机的重要窗口期,明年2月的上海MWC 21有望成为百家争鸣的主舞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MWC联发科展台速览:端侧AI和移动通信黑科技有突破

    联发科亮相MWC2024,这是一场全球知名的通信产业盛会。在此次展会中,联发科展示了在人工智能和移动通信技术等领域的诸多最新突破,并准备了以“连接AI宇宙”为主题的展厅,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媒体关注。在联发科等科技领军企业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更为智能化、高效的体验正逐步到来。

  • 2024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74日至6日将于上海召开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2024年WAIC启动会于近日举行,宣布本届大会将于7月4日至6日在上海召开。预计2024年WAIC将聚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科学家、行业领袖和创新企业,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深入探讨,必将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AI盛会。

  • 乘风破浪,携手共创 | 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成功举办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星聚”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中科星图将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千行百业赋能,打通遥感卫星触达大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Google Pay 将于2024年6月4日停用 用户将被迁移到 Google 钱包

    Google今天宣布,其数字钱包服务GooglePay将于2024年6月4日在除新加坡和印度以外的大多数地区停用。这意味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Pay用户将需要转到Google钱包继续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服务。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92岁亿万富翁默多克第6次订婚:新娘67岁 婚礼计划6月举办

    92岁的默多克与67岁的退休分子生物学家埃琳娜·朱科娃订婚,婚礼计划于今年6月举行。埃琳娜与默多克的相识源于其女儿达莎的介绍。他依然坚定地追求着自己的幸福,并期待着与埃琳娜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

  • AI时代中国科技力量,浩鲸科技闪耀MWC2024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期举行,全球化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浩鲸科技”,带来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系列创新方案,携手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浩鲸科技具备近二十年技术出海经验,积极将中国优秀数字化经验向全球推广,当前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主流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打造了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浩鲸科技CEO周勇表示,2024年,浩鲸科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赋能客户、促进业务创新并引领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 惊艳亮相MWC2024,浩鲸科技周勇分享数字化洞见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浩鲸科技以“连接、创新、变革”为主题,面向全球运营商及行业客户、分析师及专业媒体展示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最新探索和行业实践。Q:在应对生态系统建设方面的挑战时,特别是考虑到运营商对hyperscalers的效仿未达预期,您认为运营商应该采取何种有效措施?周勇:鉴于运营商与超大规模计算服务提供商在组织结构、思维方式和人才方面存在差异,运营商应通过逐步开放现有的内部能力来开启征程。Q:浩鲸科技究竟能为运营商向DSP转型提供哪些帮助?周勇:浩鲸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软件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