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旗下卡车部门拟和图森未来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2020-09-23 17: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旗下卡车部门Traton周三宣布,将与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图森未来(TuSimple)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Traton还将投资图森未来,占少数股份。双方未透露投资金额、协议。

Traton周三表示,公司目标是开始在德国、瑞典等国家的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卡车,但未给出具体日期。

据其官网介绍,图森未来是一家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提供计算机视觉为主的低成本、可商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高速场景下的L4级别(SAE)自动驾驶卡车。

2017年6月,图森未来获准在加州展开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图森未来目前拥有一支无人驾驶车队,并服务于包括UPS(美国联合包裹)、McLane(麦克莱恩)在内的客户。图森未来计划在2021年进行首次无安全员物流运输作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前设计大师艾维密谈OpenAI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硬件

    前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有可能与OpenAI合作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硬件产品。艾维一直与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就一项人工智能硬件项目进行磋商。如果双方达成合作,将是一件极为有趣的事。

  • Google与美国国防部合作开发AI助手显微镜,协助医生诊断癌症

    美国国防部与Google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增强现实显微镜的AI助手显微镜,旨在帮助医生更准确地诊断癌症。这款显微镜的AI系统能够自动标识癌症在玻片上的位置,显示病变的程度,并生成黑白热图,为病理学家提供了有力的辅助工具。国防部希望能够通过美国总务管理局网站向所有政府用户提供ARM,从使更多人受益于这一技术的准确性、速度和成本效益。

  • Getty Images与Nvidia合作开发生成式AI片工具

    图片库巨头GettyImages与芯片制造商Nvidia宣布合作,共同开发生成式AI图片工具。这一消息引发了有关图片创作者应该获得图片创作权的争议。这一合作引发的争议将继续推动我们思考和探讨AI技术如何塑造我们的文化和创意产业,以及如何平衡技术的创新和创作者的权益。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Wayve推出GAIA-1 9B,通过生成成视频训练自动驾驶

    英国初创公司Wayve在2023年6月发布了GAIA-1,这是一款为自动驾驶车辆培训数据设计的生成式模型。GAIA-1的最新版本,GAIA-19B,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种基于文本的逻辑可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感,使人工智能的决策不再像一个“黑盒子”。

  • 华为参与编制!自动驾驶重磅文件出炉:12月施行

    作为智能汽车重要特征,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目前新车竞争的一大卖点,智能驾驶发展的同时,相关规章的制定也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对相关方面的技术提出了规范。华为ADS2.0具备业界首创激光融合的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能识别异形障碍物,平均人工接管里程从100km提升到200km。

  • 华为放大招!盘古汽车大模型发布:自动驾驶学习周期缩短2天内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华为云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正式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覆盖汽车设计、生产、营销、研发等业务场景。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我们希望,盘古汽车大模型能够让车企的每一位员工都拥有自己的专家助手,让工作更高效,更轻松。据介绍,盘古汽车大模型可在数字孪生空间生成复杂场景样本,让自动驾驶学习训练周期从2周以上缩短到

  • 花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合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动卡车

    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FEMSA及可口可乐FEMSA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CocaColaFEMSA的47.9%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 印度塔塔咨询与微软合作,加深AI合作以提高利润率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押注其与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合作,以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服务,从谋求更高的利润率,推动公司的增长。这一合作有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塔塔咨询服务提供竞争优势。此举也反映了全球范围内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提高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