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无线耳塞最新资讯  > 正文

Bose发布全新无线消噪耳塞和无线耳塞:支持11级可控消噪 主打音质

2020-09-23 15:2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今天Bose发布全新真无线系列,该系列的两款新品是消噪耳塞和无线耳塞,主打11级可控消噪和音质,二者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1399元。

Bose消噪耳塞采用哑光金属质感设计,并提供黑色和岩白色2种颜色选择,单只耳塞的长度为2.54厘米,重8.50克。

降噪方面,Bose消噪耳塞采用柔软密封的全新进阶版鲨鱼鳍耳套,能够实现有效物理降噪。配合Bose消噪系统,通过多个麦克风组合感应评估噪声,经过算法分析后快速发出相反声音信号实现消噪效果。Bose消噪耳塞提供包括通透模式在内的11级可控消噪等级,用户可通过自定义设置随时更改。

续航方面,Bose消噪耳塞最长可实现18小时续航,包括6小时满电使用,充电盒另外提供12小时的使用时间。

Bose无线耳塞同样采用全新设计,提供黑色、海蓝、极光绿三种颜色选择。耳机搭配全新进阶版鲨鱼鳍耳套,提供稳固舒适的佩戴体验。此外, Bose无线耳塞还配备了全新声学系统,拥有更好的音质表现。全新Bose无线耳塞最长可实现5小时续航,充电盒另外提供10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除了以上两款耳机外,Bose同时发布了两款全新智能音频眼镜。

全新Bose智能音频眼镜分为运动款和猫眼款,两款眼睛均配备偏光镜片,可阻挡高达99% 的UV射线。运动款提供镜面橙和镜面蓝两种镜片选择,以应对不同的使用环境。

两款智能音频眼镜均采用Bose独家开放式听觉技术,在眼睛镜腿上嵌入了Bose微型声学系统,带来音质更好,更私密的声音体验。其中运动款为22毫米发声单元,官方宣称在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下骑行,也不会错过周围车辆、警示和同伴的声音,猫眼款为16毫米发声单元。两款眼镜还搭载双波束成形的麦克风阵列,配合降噪算法,能够提供更高的通话质量。续航方面。运动款最长可达到8小时,猫眼款最长可达到5.5小时。

Bose消噪耳塞售价2299元,Bose无线耳塞售价1399元,二者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售。Bose智能音频眼镜运动款和猫眼款售价均为1999元,将于10月27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