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富途最新资讯  > 正文

嘉和生物开启认购,富途备足150亿额度等你来“撩”

2020-09-23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以来港股打新收益可观,截至 9 月中,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的 89 只新股首日上涨率(涨幅0)达58.43%,首日平均涨幅达18%。如果每只新股都打中一手并在首日收盘卖出,今年以来累计一手利润可达9. 7 万港元,远超 2019 年全年一手累计收益。许多投资者也意识到港股打新易入门、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日本富士通打造150核心超级处理器:2nm工艺

    富士通的A64FX处理器曾经助力富岳”登顶全球超算第一,目前他们已开始研发下一代处理器,代号Monaka”。Monaka处理器和A64FX一样仍然基于Arm架构,基于最新的Armv9-A指令集,最多大约150个核心,通过3DChiplet设计分成两个Die,并与SRAM、IO控制器等单元封装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Monaka不会用于日本下一代顶级超算是作为过渡,到时候得看Monaka的下一代,预计2030年才会上线。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网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网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合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 iPhone 15 Pro蓝色钛金属价格暴跌:第三方店铺比官网便宜1500

    自从iPhone15Pro系列上市后,蓝色钛金属版本在市场上遇冷,第三方店铺价格一直在下跌。今天手机店主测评小铺介绍,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跌至11499元,比官网便宜1500元。最后不得不提的是,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在Geekbench6跑分中,A17Pro多核成绩突破了7500分,领先安卓阵营。

  • 943元!红魔氘锋150W全能充GaN手机众筹上市

    红魔游戏手机公司宣布,其新款手机——氘锋150W全能充GaN版本将在海外众筹平台上成功上市,并计划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销售。尽管公司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国内定价,但海外众筹价已确定为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43元。手机还配备了全彩魔显屏,客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动态待机动画,并实时查看充电状态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