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倒数日小组件怎么添加 倒数日小组件添加教程

2020-09-23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自从发布之后,很多朋友都在找一些小组件的灵活用法,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倒数日的小组件怎么进行添加设置,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下载倒数日APP(下载地址:倒数日APP)

2、打开days matter,点击右上角的“+”;

3、设置要倒数的事件和日期并保存事件;

4、回到手机桌面,长按桌面,点击右上角的“+”;

5、进入小组件界面,再次选择选择“days matter”;

6、然后选择days matter显示的形式,添加就行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装机不再无聊了:Win11首次开机添加“冲浪”小游戏

    为了让大家装机过程不再无聊,微软居然在Win11的开机中加入了一个小游戏。微软SurfaceLaptopStudio2首次开机配置时,如果有需要用户等待的流程,就弹出一个游戏窗口,点击就能直接玩小游戏。该游戏具有三种游戏模式,支持键盘、鼠标、触摸和游戏手柄控制。

  • 古井贡酒联名八喜推出冰淇淋: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

    古井贡酒最近发文表示,古井贡酒与八喜联名推出的冰淇淋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新款产品以生牛乳和稀奶油为核心原料,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打造独特浓香风味,其中添加的白酒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2022年前三季度,20家白酒上市企业实现总营收2658.26亿元,在20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6家白酒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超百亿元,分别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和古井贡酒。

  • iOS版密码管理器1Password升级,为苹果iPhone/iPad添加Passkey支持

    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保存和使用Passkey功能。这一功能是苹果在iOS17系统中向第三方应用扩展的一种无密码身份验证方式。随着谷歌、TikTok和GitHub在今年夏天开启了Passkey功能,全球数十亿人现在有机会采用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 华为Mate X5备件价格公布:内屏组件3699元起,主板4499元起

    华为MateX5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和维修备件价格正式公布。这款手机的普通版售价为12999元起,典藏版售价为15999元起。非保维修收费则是维修备件价人工费,其中,不拆机维修与清洁保养服务,人工收费50元;拆机简单维修的人工费,根据不同项目有80元和100元两种级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