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olor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安卓11 ColorOS 11发布会观看全攻略来了:24日不见不散

2020-09-23 12:00 · 稿源: 快科技

秋季了,又该升级系统了,OPPO的ColoreOS 11即将在9月24日晚上发布,这是最早基于安卓11的系统之一。

前不久谷歌推出了安卓11,带来了新的UI界面,更安全的隐私保护等新功能。

OPPO第一时间跟进,安卓11发布之后,ColorOS 11零延迟升级安卓11底层,此前已经有beta测试。

在原版安卓11基础上,ColorOS 11重点提升了性能、UI、隐私、流畅、游戏、拍照等使用体验。

更加个性化是ColorOS 11的标志,几乎所有UI组件都提供了自定义功能,除了桌面之外,AOD息屏显示、暗色模式等等。

还有就是系统流畅,特别针对当前的高刷手机做了优化,为此OPPO设计了一整套优化方案,将系统资源利用率提高了45%、系统响应速度提高32%,帧率稳定度提高17%,每一次的操作都能找到滑顺畅的感觉。

9月24日晚上9点半,ColorOS 11会正式在国内发布,快科技也会同步直播

还可以在OPPO官网及ColorOS官网观看,同时官网社区的音乐、视频、浏览器、软件商店、主题商店等也会有直播入口。

除了官网及社区之外,发布会还会在微博、爱奇艺、B站等16个平台直播。

大家关注以上平台和媒体,24日晚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官宣!4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2024 QS排名发布:计算机MIT霸榜,清华11,北大15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了!在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中,MIT、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占领了世界前三席,中国大陆有8所高校进入百强,清华大学排名最高,并列第11。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来了!总体和23年变化不大。国际研究网络国际研究网络指数反映了院校通过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可持续的研究合作关系,使其国际研究网络地域多样化的能力。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德施曼智能锁,走向AI 大时代——2024德施曼球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智能锁的AI时代,将以何种方式“解锁”?4月11日,以“EXPLORE•未见”为主题的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于中国澳门隆重举行,掀起了一场智能锁行业“未见科技”的革命。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智能锁生态合作伙伴,行业知名机构、媒体现场见证了德施曼在AI时代对智能锁领域的技术颠覆与产品革新。德施曼驾驭并创造着智能锁的“AI”之风,以连续十三年全国销量领先之势�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