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复制提醒能关闭吗 复制粘贴提醒怎么关闭

2020-09-22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加入了多个隐私保护功能,比如其中一个隐私保护功能是剪贴板监控,如果有软件读取用户剪贴板信息那么就会有提示,但是也有很多用户觉得这一功能比较鸡肋,想要关闭复制粘贴提示,这里我们来看下如何将这个功能关闭。

1、iOS14复制粘贴提示暂时无法关闭,目前苹果没有提供关闭该监控的按钮

2、复制粘贴提示,是让用户知道有哪些软件正式读取你的剪贴板,也就是你当前正在复制的内容,这些内容可能会被用于数据分析,了解用户的习惯等

3、除了剪贴板提示外,iOS14还加入了其他几个重要的隐私保护功能,如麦克风、前置摄像头开启的提示,如果软件调用的话,排名右上角会出现黄色和蓝色的小点,提醒该软件正在使用麦克风和摄像头

4、iOS14相比以前的系统对隐私保护更加严格,如果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那么十分建议升级到iOS14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复制的“疯狂小杨哥”,正在悄悄赚大钱

    差点就骗到我了。看了半天的“小杨哥”直播,居然是假的。这对兄弟名叫“暴躁小鹏哥”,他们只是1:1复制了疯狂小杨哥的直播间。同样的直播背景,同样长相相似的俩兄弟,背后同样有写着“一生一世兄弟们”的匾额。乍一看,真以为疯狂小杨哥来视频号直播了。大家都知道疯狂小杨哥的直播特色,是自创的反向带货,他们故意用很疯狂的方式测试产品,制造戏剧性现场�

  • 《鱿鱼游戏》杀入体验店 SandboxVR未能复制神话

    曾经火爆全网的剧集《鱿鱼游戏》这回真的变成游戏了还是能身临其境去玩的那种。9月底,沉浸式游戏社交公司SandboxVR与全球知名流媒体Netflix合作,将《鱿鱼游戏》搬入VR体验店,用线下场地VR的方式,重现123木头人、抠糖饼等游戏包装下的“大逃杀”剧情,玩家可以组队体验剧集里的惊心场景。在当前的消费降级环境下,三四百块钱最多玩45分钟的游戏,你得让消费者觉得值

  • 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

    演员孙艺洲在10月7日发文警示大家谨防新型骗局。他收到一张蟹卡快递后,扫码后发现遭受诈骗,因此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以免上当受骗。大家要警惕新型骗局,提高安全意识。

  • “脆皮大学生”走红 专家提醒:多运动 不要长期熬夜

    微博话题脆皮大学生”引发网友关注。可能有人不了解脆皮大学生”是什么意思?需要着重培养大学生的健康意识、丰富户外活动,倡导饮食均衡、营养合理,特别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 洞房花烛无人照看致婚房起火熏黑满屋 提醒:用火不离人

    结婚本来是人生一大喜事,然因为用火不规范,差点就酿成了大祸。近日在贵州铜仁,松桃县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因起火住户家中无人,为避免火势扩大,消防员破拆房门迅速将大火扑灭。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水火无情,如果需要外出,切记将家里的明火给熄灭,比如燃气灶、蜡烛等,千万不可心存侥幸,有时候因为事情缠身很容易忘记屋里还有火在烧,进酿成大错。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了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