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短视频选修课开课,快手联合北体大探索校企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0-09-22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下最火爆的短视频进入大学课堂?公司副总裁亲自来上开学第一课?9 月 18 日,全国首个短视频专业选修课“快手新媒体素养课”开课啦!本课程由快手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推出,面向北体大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8 级同学开设,邀请多位快手官方讲师、业界资深大咖专题授课。课程纳入课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任带动成交 快手房产主播王海燕全国购房季卖出30套房

    王海燕仍然回复着快手私信里那些那些不断弹出来的房产问题,“消除”所有的小红点,她才安心放下手机休息。从一名线下房产经纪人到快手房产主播,深耕房产行业四年多的时间里,她始终坚持“选对不选贵”的房源推荐原则,赢得了上万粉丝的支持和信任。正如王海燕在开年的那条视频中说的,过去一年虽累但她从未放弃,一直支撑她向前走的是屏幕前大家的认可和陪伴,“从0到现在的几万粉丝,是大家见证了我的成长,也成就了现在的我,何其幸运我能被一次次的选择和信任……”未来究竟会怎样,王海燕也并不清楚,但她知道,她依旧会坚持入行时的初心,让更多客户“选对人,买对房”,进书写出更多关于“购房者”和“理想家”的动人故事。

  • 雷军建议加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顶尖AI人才储备不足

    雷军在全国两会上提出了关于多个领域的建议,其中包括绿色低碳、人工智能、智能驾驶和智能制造等关键议题。雷军对绿色低碳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加快建立制造业碳足迹背景数据库的建议。他的建议不仅针对当前的问题为我国在这些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长远的思路。

  • “爆改完就原地出道”?快手开学挑战引爆蓉城高

    “没想到化完妆之后简直判若两人!”“爆改完妥妥IDOL气场,小姐姐不如原地出道吧!”3月7日至3月8日,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联合策划举办的「你好新学期——开学爆改挑战」线下路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举办,多名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现场爆改幸运学生,帮助她们勇敢展现自我,发现自身的美丽。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在四所成都高校设立的美妆爆改小铺摊位校园版“粉红救兵”登场,和大家一起“开心做自己”“我们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增加自信,所以不要有压力,开心做自己好了。快手接下来将为全国高校学子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提供让大家都能够展示自己的青春舞台,并扶持大学生创作者不断成长,为快手带来更多独具青春活力的内容。

  • 快手“村村就爱这一味”盛宴开席,联合美汁源引爆春节年味营销

    由快手与【美汁源】联合打造的“村村就爱这一味”年味盛宴惊喜上演,宝石Gem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村花达人代表和民俗演艺家,带来非遗特色演出、民俗歌舞和民乐演奏等精彩节目,以一场家乡年味满满、地域特色十足的民俗文化村“晚”,弘扬中华文化魅力,点燃喜迎龙年氛围,携手观众一起开启和和美美、心想事“橙”新一年。晚会直播吸引超过5100万人次观看,累计点赞超340万。2024年春节,快手再次奉上了一份“年味大餐”,打造一系列创意活动与优质内容,在为用户增添龙年新春乐趣与惊喜的同时,也为品牌营销创造了更多新机会与新爆点。

  • 强强联合、助出海,金柚网与光谷人才集团资成立海外业务球总部“金柚GEO”

    2月28日,光谷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2024年首批招商企业集中签约入驻活动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举办。活动上,金柚网与光谷人才集团签约,合资成立金柚网海外人力资源业务全球总部——武汉柚出海科技有限公司(金柚GEO)。此次投资规模超亿元,是金柚网深化全球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将发挥出海全球业务更大优势,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全球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东湖高�

  • 比无限火力更爽 《英雄联盟》手游全新模式“双重施法”来了

    《英雄联盟》手游宣布,全新模式双重施法”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上线。在双重施法模式中,英雄的所有技能释放后会立刻刷新,再次释放后才会进入冷却,相当于能连续施放两次技能。且在快节奏的对局中,一个人就可以carry全场,随时随地来一把!

  • B站破亿短视频,为什么都是鬼畜?

    什么样的视频能达到破亿播放?中国十四亿人平均下来,路上随便抓个人就有可能看过一遍,这个数字确实超出一般人的想象。短剧市场火热之时,几分钟的视频被大量投流,几十集播放量累加,或许能够达到上亿播放的奇迹。”配上loopy调皮的表情。

  • 全国高校首例!南京大学将开设AI通识课程

    据媒体报道,南京大学宣布将会推出全国高校首家针对3700余名新生的1 X Y”三层次人工智能通识核心课总体方案。据悉,该方案的核心组成部分包括一门必修的人工智能通识核心课,这门课程将从2024年起面向全体本科新生开设。课程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欧洲科学院院士周志华教授等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学者领衔,会聚海内外一流专家学者组建一支高水平教师团队,引导�

  • 焦点访谈曝光无底线骗流量短视频: 人工智能「短视频」AI应用有哪些?

    最近关于「焦点访谈曝光无底线骗流量短视频」的报道揭示了短视频行业存在的严重问题。虽然短视频在用户规模和使用时长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是虚假短视频制作和技术生成的违规现象也愈发猖獗。前往AIbase官网,了解更多关于AI视频制作和编辑工具的信息。

  • 短视频助推特色文化传播 讲真《短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帮助用户轻松入局

    短视频成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座宽阔桥梁,从“苗族蜡染”到“土家族织锦技艺”,从“剪纸艺术”到“灵动皮影戏”,越来越多中华传统文化、技艺通过网络传遍四方,被大众所知悉、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不仅在中国影响深远,无数历史典故、经典民俗还通过短视频传播到大洋彼岸,推动着中国文化的国际化传播。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市场需求,以优质课程与精细化服务助力更多人在短视频领域超越自我,发光发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