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城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城控股携手启新程,2021新睿校园招聘全球启幕

2020-09-22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给理想造一座新城,新城控股 2021 新睿校园招聘于 9 月 10 日正式启动,招聘职位涵盖招商运营、设计管理、营销策划等 12 大类,将历时 1 个多月的时间,面向全球招募精英人才,与新城一起携手开启新程。 2000 年,新城控股开启新睿计划,面向全球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进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WE2024盛会启幕,科龙全新客餐厅空调LT亮相展会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于3月14日顺利开幕,众多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共同展示最 新的技术和产品。科龙空调,以其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互联网空调品牌形象,再次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科龙空调作为海信旗下的年轻化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专业、实用、高颜、高效的空调产品。本次AWE展会,科龙空调通过一系列创新的

  • 5大洲15国!正泰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 TCL排名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全球第二,敢为科技攀登

    国际权威监测机构Omdia发布重要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第二海信与小米销量分别是2295万台与1139万台,可谓是成绩斐然。细看2023年电视行业成绩单,TCL无疑是大赢家。TCL都坚持将科技创新视为立身全球的根,专注于核心、底层技术研发,致力于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让TCL在部分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领先成就,以自主科技征战全�

  • 全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蒙纳倾力支持,小米全球字体荣获2024 iF设计奖

    由小米主导,联合蒙纳字库、汉仪字库共同打造的全球语言字体定制项目MiSansGlobal荣获2024年度iF设计奖。该奖项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对MiSansGlobal在创新性、功能性、美学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获得iF设计奖意味着对设计师和企业的创造力和专业技能的认可,同时也是开启国际市场和更广泛合作机会的钥匙。

  • 全球电视市场新篇章:TCL电视荣获2023年全球销量第二,实力尽显

    根据国际监测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荣登2023年全球品牌电视销量第二的宝座。海信和小米的电视销量分别为2295万台和1139万台。TCL将继续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向,在高科技、重资产、长周期的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深耕发展,坚守这种对科技创新的执着追求与坚定的信念,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价值,驱动品牌创新力,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 Canalys预测:2024年全球云服务支出将增长20% 加大对的AI投资

    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同比增长19%,达到78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3亿美元。全年总支出从2022年的2,471亿美元增至2,904亿美元,增长18%。以上数据表明,2024年全球云服务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增长,各大厂商将竞相加大对AI的投资,争取在市场份额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 手握全球20%的5G专利:华为与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今天,华为与vivo宣布已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华为法务部副总裁沈弘飞表示,2023年,全球约有超过4.5亿台5G手机获得华为专利许可。今天华为还和亚马逊签订了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此前双方曾在Wi-Fi领域展开多次诉讼。

  • 对标世界标准,推动全球化战略!中国爱玛开启2024面赢战之路!

    2月21日-22日,爱玛“价值创造,成就客户”2024年经销商营销盛典在西安召开,引发大量关注,整个行业都在聚焦爱玛,都在揣度行业领头羊企业在2024年将会如何布局、如何战斗、如何展开市场行动。图:爱玛科技集团经销商营销盛典此次盛典中,爱玛坚持用户至上、坚持企商价值一体化,发布了整体的战略牵引和部署、详细的营销打法和措施、时尚科技的年度旗舰产品等一系�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