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mini,价格可能有惊喜

2020-09-22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Phone12系列被推迟到10月份发布,越是临近发布会就有越来越多的爆料消息被公布,就在最近有爆料者L0vetodream表示今年iPhone12尺寸最小的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12mini,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mini这样的命名方式。

此前已有大量消息称,今年iPhone12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2(5. 4 英寸)、iPhone 12 Max(6. 1 英寸)、iPhone 12 Pro(6. 1 英寸)、iPhone 12 Pro Max(6. 7 英寸),这是按照目前规律的一种设想,不过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以前苹果的机型仅仅只有数字命名方式,之后增加了S命名方式,再之后从iPhone6时代增加了Plus型号的大尺寸。后来苹果又陆续增加了Pro、Pro Max、SE型号,这些型号基本上是代表着性能或者尺寸区别,而mini这样的称呼只在iPad mini和iMac mini产品线中出现。

虽然说iPhone12mini似乎是小一号的iPhone12,但是其性能没有阉割,还是会使用A14芯片,屏幕应该也会保持和6.1英寸iPhone12一样,只是“刘海”模块会变小一点。其他配置包括Face ID、双扬声器等也是和其他机型一样,可以说除了屏幕大小和屏幕的部分参数之外,几乎和6.1英寸版本一样。

苹果推出小屏幕iPhone12mini也可能和这几年小屏爱好者的呼声有关,很多人都在等待苹果推出小屏幕版本的全面屏手机。很明显今年年初发布的iPhoneSE(二代)是苹果的一个试水产品,当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如今再推出iPhone12mini版,苹果认为也可以获得市场认可。最后这款小屏幕手机的市场表现如何,要等待10月份发售之后才知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