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 曾是阿里和大众点评员工

2020-09-22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据@一手Video消息,在浙江衢州,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周寰的网络服务外包公司现金流出现短缺。他的公司承接了一家电商公司的客服外包服务。在杭州,他是一家牛仔骨煲店的小店主,常常需要自己动手洗菜收银。

9 月 20 日,周寰接受采访时称,“受疫情影响,公司效益下滑现金流短缺,我的 6 名员工都很优秀跟了很多年,我不愿意减薪或者裁员,所以两个月前开了家小饭店回笼资金给员工发工资。”

“公司资金短缺,老板开店赚钱为我们发薪水,我会好好干活回报老板。”员工李俊鹏说。公司资金链紧张,老板“舍不得员工受委屈”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周寰的网络服务外包公司现金流出现短缺。但他并不想裁员或减薪, 2 个月前他来到杭州开个小饭馆,赚的钱给员工发工资。洗菜、切菜、收银、打包,周寰干得起劲,饭店也渐渐有了起色。

周寰是衢州江山人,曾是阿里巴巴和大众点评的员工。 2015 年,周寰辞职回到衢州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