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全系列命名曝光,使用mini名称

2020-09-22 08:10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的iPhone12系列手机很可能在10月份发布和上市,在此之前已经有消息曝光了今年iPhone12将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其中苹果还会推出一款5.4英寸的小屏手机,现在这款小屏幕的iPhone命名正式被曝光,叫做iPhone12 mini。

这一爆料消息来自推特用户L0vetodream,其在推特上分享了即将到来的iPhone12系列的命名,四款分别被命名为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

屏幕最小的iPhone12 mini会采用刘海全面屏的设计,刘海部分会比6.1英寸版本要小,手机整体的尺寸也很小,适合那些喜欢单手使用的用户群体,这个尺寸甚至要比现在销售的iPhone11 Pro(5.8英寸)还要小,相信很多期待小屏手机的用户会比较喜欢。

iPhone12 mini小屏幕带来的单手握持手感,却会牺牲手机的续航能力,传闻该机的电池容量为2227mAh,如果是高强度使用一天的话勉强够用,因此有长续航需求的用户需要准备随时可以充电的设备,或者购买屏幕更大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