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邮政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不少快递企业工资高于当地平均水平

2020-09-21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在今日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邮政业面向贫困地区扩大用工招聘力度,推动从业人员返乡创业,带动贫困群众一起实现就业脱贫。不少快递企业工资高于当地平均水平,形成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良好局面。2014年以来,共解决农村地区就业150万人以上。仅今年前8个月,邮政快递业就为农村地区新增就业岗位15万人,帮助504个国家级贫困县的10万户贫困户增收1亿多元。

此外,针对疫情,马军胜还表示,全国 400 万快递小哥,每天每个工作人员至少接触 100 个人以上,到现在为止,整个行业只有 58 个同事受到新冠病毒感染,没有一个是工作期间感染的。

对于快递行业恢复情况,马军胜表示,邮政快递行业今年的生产运行恢复的很正常,超出原来的预料。1- 8 月,邮政快递行业完成的业务总量超过 12000 亿元,业务收入近 6800 亿元,快递已经完成了 480 亿件,增长了25%。 9 月 10 日,快递已经超过 500 亿件, 10 月份预计 600 亿件, 11 月份预计 700 亿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 AI耗电迅速增长,将很达到一个国家的电力消耗水平

    人工智能已成为现代科技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一项最新分析警告,AI的电力消耗正迅速飙升,将在不久的将来消耗与一个国家相当的电力。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数据科学家AlexdeVries最近在期刊《Joul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到2027年,AI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可能达到每年850至1340万亿千瓦时。AI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关注,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 KOO钱包务员精进专水平,提用户服务质量

    如今,金融行业持续内卷,用户在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时候,既注重金融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又注重该平台的服务体验。KOO钱包作为一个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平台,不仅努力为客户打造高性价比产品,更在努力提升KOO钱包业务员的专业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

  • 小红书选题匮乏?如何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做小红书除了“抄”对标选题外,有没有方法去创作新的选题?刚开始做小红书,我总是建议先从模仿对标开始,如对标写5点,你写6点,做到“人有我全”,本质上就是纵向营销,穷尽延长所有选项。一、什么是纵向营销?菲利普·科特勒《水平营销》写到当一个品类出现时。就是如何利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 通推出骁龙X系列新一代PC计算平台 提供更高水平AI能力

    高通官方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骁龙X系列的全新标识和平台标志将以多种方式呈现出更加生动的视觉风格,并将与首款骁龙X平台同步亮相,全新设计在展现经典骁龙“火球”元素的同时,更加大胆、活泼、简洁且具有辨识度。

  • KOO钱包务员专水平过硬,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当中,KOO钱包备受关注,因其透明合理的金融利息和专业靠谱的服务,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提到服务,KOO钱包业务员专业水平过硬,能够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舒心的金融服务体验。除了打�

  • 印度尴尬了:跟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失去联系 技术水平不到

    9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印度试图与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取得联系,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信号。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月船3号”探测器携带的普拉吉安”月球车已经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模式。月球南极附近的夜间温度通常会降到零下200摄氏度到零下250摄氏度,电池并没有设计在这种极端温度下运行或储存。有专家指出,由于月球车设计水平有限,唤醒成功的概率可能不高。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也提前预告,希望我们能够唤醒月球车,否则它将作为印度的月球大使永远留在那里。”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

  • 女子错峰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华为李鹏:到 2025 年智能算力需求将达到目前水平的 100 倍

    在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大模型为代表的AI应用发展带来对智能算力的爆发式需求。李鹏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随着网络流量模型的变化,网络需要「内生智能」,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