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理想汽车下一代新车要来了:搭载NVIDIA芯片

2020-09-21 13:1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理想汽车官微发布预告称:“壮志雄“芯”,明天见!”暗示明天(9月22日)将公布大消息。

预热视频中是一段神秘代码, 同时出现了NVIDIA和理想汽车的Logo,表明双方将有深度方面的合作。不出意外,理想的新一代产品将搭载NVIDIA芯片。

有网友在下方评论中追问:“这是下一代?还是这已提的一两万车也可以换新?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回应称:“下一代产品,不是小改款。”

本月初发布的新一代奔驰S级,就搭载了三块具有NVIDIA GPU的强大计算机芯片,使得这辆车的计算能力超出以往任何一辆汽车(大致相当于60辆普通汽车)。

由此可见,搭载NVIDIA芯片之后,新一代理想汽车的AI算力以及智能化体验将进一步增强。

根据理想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31家零售中心,覆盖26个城市。

理想ONE在8月交付2711辆,创单月交付量新高。2020年1-8月,理想ONE总计交付14656辆。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9月15日,理想汽车宣布王凯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全面负责智能汽车相关技术的研发和量产工作,包括电子电气架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平台化开发和Li OS实时操作系统等。

王凯拥有18年汽车和手机行业核心技术研发与管理经验,是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域控制器领域、汽车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

据悉,加入理想汽车前,王凯曾在全球科技公司伟世通工作8年,最高担任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及自动驾驶总监,负责公司软、硬件产品路线的规划和落地。

王凯还是全球第一个量产车规级座舱中心域控制器SmartCore的核心创始设计人,也是开放式可扩展自动驾驶平台DriveCore™的核心创始设计人。此外,自2019年起,王凯先生还在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担任客座教授。

目前,有关新一代理想汽车的其它消息暂时欠奉。其命名会不会是理想TWO,继续SUV还是走轿车路线?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