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 4 SE发布,外观酷似小米10青春版

2020-09-21 10:05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21日消息(记者 杨洋)今天,OPPO举办5分钟超闪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OPPO Reno 4 SE,从外观上来看,该机整体设计与小米10青春版相似。屏幕采用6.43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切口,它具有90Hz的刷新率。处理器采用联发科天玑800,存储方面为8+128和8+256组合,颜色分为蓝色、黑色、白色。

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的快照器,而后置摄像头为三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的Sony IMX586传感器,一个带有微距传感器的800万像素的超宽相机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感应相机。

据悉,这款手机的主打卖点仍是65W快充,而该款手机也同样是一款高价低配的5G手机。其将于今天开始预订,9月25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折叠屏卷影像!OPPO Find N3官宣于10月19日发布

    OPPO于10月19日在全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下一代折叠旗舰FindN3。这款全新折叠旗舰以打破常规的创新设计,颠覆了折叠屏手机的标准,为追求顶级智能手机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OPPOFindN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14:30召开,敬请期待。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全球发布,标语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刘作虎表示,此次OPPOFindN3将摒弃以往折叠屏手机的短板,力求在轻薄质感、影像效果、屏幕素质、系统交互和大屏体验上实现全面提升。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后续新旗舰将提供16GBLPDDR5X1TBUFS4.0版本,并考虑推出24GB版本。

  • 实测苹果手机完全无法用华为充电器 小米OPPO一切正常

    今日上午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有博主实测后发现,华为的充电器似乎完全无法给苹果手机使用。但有媒体查询后发现,华为88W充电器也同样兼容PD、QC协议充电受阻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官宣,10 月 19 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该机被称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预计OPPOFindN3将在国内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