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公交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加入Apple Pay 市民可刷iPhone乘公交

2020-09-2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加入Apple Pay了!从今天起,天津的市民也可以刷iPhone或Apple Watch乘公交了!

据了解,用户在乘车时无需拿出实体卡,只需将 iPhone 的顶部或 Apple Watch 的显示屏靠近检票口扫描器中心处附近,即可通过iPhone或 Apple Watch享受快速进站体验。无需面容ID、触控ID或密码认证,也无需唤醒或解锁设备或者打开任何 App。

目前 Apple Pay 在国内已经支持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厦门、天津七座城市,天津也是全国第七个支持 Apple Pay 快捷交通卡的城市。并且目前限时免服务费开卡;用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可以享受相应优惠

此外,苹果的生态也加入了一些1+1> 2 的体验,例如用系统自带的地图规划行程时候,地图会提示顾客用户要不要购买交通卡,或者规划路线所需费用超过卡内余额,会出现充值提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