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 腾讯官网公告全文

2020-09-21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对美商务部禁令, 9 月 20 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商务部日前颁布的限制令,该公司旗下产品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且现有的美国用户在使用及更新时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

公告表示,腾讯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其他利益相关方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此前据路透社及综合多家外媒消息,在美国“微信联合会”等努力抗争下,当地时间 20 日,美国加州法官Laurel Beeler做出裁定,紧急叫停了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的对微信限制。

美国商务部周五发表声明说,从 9 月 20 日开始,美国境内将禁止下载WeChat和Tiktok。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 8 月 6 日发布行政命令,要求TikTok在 45 天内将其美国业务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否则面临美国地区的禁令。

此令逼迫苹果和谷歌将微信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美区下架,老用户也将无法通过正常渠道更新微信。同时,商务部还将禁止微信内的金钱交易或付款处理功能。但在今日的紧急听证会后,法官下达裁决阻止了这一禁令的继续实施。这也意味着现在可以继续使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