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 10月20日最有可能

2020-09-21 08:20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的iPhone12系列手机今年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和上市呢,最近有很多等待换机的用户表示十分想知道,毕竟现在有不少用户手上使用的是iPhone6s、iPhone7等比较旧的机型,续航、性能等方面已经跟不上应用的更新,成为了最大的换机主力。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苹果最可能在10月20日这一天举行发布会。在上周苹果9月16日发布会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两个活动时间点,分别是9月30日和10月10日,这两个时间被认为是苹果会推出新品以及一个残疾人公益活动,因此苹果肯定不会在10月10日前举行发布会。

在海外,已经有爆料人士透露,iPhone12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举行发布会,地点还是位于苹果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

今年的发布会时间比往年推迟了数周时间,主要是因为疫情原因量产推迟,其中高端机型的Pro版本会推迟更久时间发布,10月份率先发布的是入门的版本5.4英寸iPhone12和6.1英寸iPhone12 Max。

不过苹果已经推送了iOS14正式版系统,在这一系统中用户已经可以体验今年新系统的功能,其中小组件已经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相信这对一些用户更新换机带来了不少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