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蓝宝石都是蓝色的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1日答案

2020-09-21 08:41 · 稿源:斗玩网

9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有的朋友抽到的题目是关于冷知识的,问题是“蓝宝石都是蓝色的吗?”这个算是一个迷惑性很强的问题,很多人下意识的都觉得蓝宝石都是蓝色的,但是其实不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答案。

蓝宝石都是蓝色的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1日答案

今天问题:蓝宝石都是蓝色的吗?

正确答案:不是

蓝宝石是宝石级刚玉中除红色的红宝石之外,其它颜色刚玉宝石的通称,主要成分是氧化铝(Al2O3)。

蓝宝石的莫氏硬度为9,仅次于金刚石。25℃时的电阻率为1×1011Ω·cm,电绝缘性能优良。此外蓝宝石还具有良好的光学透过性、热传导性以及优良的机械性能,主要应用在耐磨原件、窗口材料以及电子器件领域。

蓝宝石,是刚玉宝石中除红宝石之外,其它颜色刚玉宝石的通称,主要成分是氧化铝。蓝色的蓝宝石,是由于其中混有少量钛和铁杂质所致。蓝宝石的颜色,可以有粉红、黄、绿、白、甚至在同一颗石有多种颜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