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强推Win10更新惹祸:设备性能倒退、被安装Edge浏览器

2020-09-21 07:50 · 稿源: 快科技

为了让用户被迫安装Edge浏览器,微软强推了 "KB4559309"的Windows 10更新,这也导致了大量用户的吐槽。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Windows 10 KB4559309更新过程中的一些未知内容阻碍了设备的性能,特别是计算机的启动时间(巨慢),而由于更新是自动推送的,用户无法选择反悔,除非使用为企业客户设计的高级工具。大部分用户如果被强制安装了该补丁也没有办法卸载,因为在更新的卸载选项当中是灰色的不可用状态。

微软表示已经收到了反馈。在一个社区帖子中,微软也证实他们正在调查这些报告。

幸运的是,在几位用户标记问题后,微软表示已经用另一个更新 "KB4576754 "替换了该更新,而且看起来安装时没有给用户带来任何问题。该公司在支持文档中指出:"该更新取代了之前发布的更新KB4541301、KB4541302和KB4559309"。Windows 10 KB4576754于8月31日发布,以取代发生问题的KB4559309,暂时我们还没有看到有人报告应用该补丁后的性能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KB4576754也是自动安装的,它同样可以在Windows 10上启用新的Chromium Edge,基于全新内核的新的浏览器无论是性能还是易用性都比之前的浏览器有很大的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