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99% PS4游戏都能运行于PS5、帧率还更高

2020-09-21 07:47 · 稿源: 快科技

PS5、Xbox Series X都要来了,而每逢新主机降临,众多玩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新旧主机和游戏的兼容性。

按照索尼的最新官方宣传,PS5可以兼容大量的PS4游戏,连接PS VR之后也可以畅玩支持的PS VR游戏,而且特定的PS4、PS VR游戏在PS5上可以享受更快的帧率、更流畅的体验。

索尼称已经对数千款老游戏进行了向下兼容测试,大部分游戏都能在PS5上正常运行,比例达到了99%。

另外,PS5还允许游戏发行商将光盘版的PS4游戏升级为数字版PS5游戏,这对于购买无光驱数字版PS5主机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不过索尼还确认,PS、PS2、PS3原生游戏是无法在PS5上运行的。

Xbox Series X玩家基本上就没有这些顾虑了,Xbox One游戏只要不是使用Kinect的都可以在新主机上运行,包括任何在Xbox One上已经兼容的前几代Xbox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