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踮脚走路可以瘦腿吗 2020年9月2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09-20 08:4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9月20日,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踮脚走路,可以瘦腿吗?”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答错,毕竟踮脚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会运动到哪些肌肉,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踮脚走路可以瘦腿吗 2020年9月2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踮脚走路,可以瘦腿吗?

正确答案:不可以

提起脚跟,用脚尖着地〖standontiptoe〗。如:踮踵(踮起脚跟)。亦指踮脚轻行。如:踮步(蹑手蹑脚的样子)

因为踮脚时,能运动到腿部、腰部肌肉,拉伸小腿、侧腰的经络,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对于长期久坐、久站的人来说,踮一踮脚,可以起到护腰和保护膝关节的作用。

但是踮脚走路最多只能起到拉伸肌肉的作用,如果姿势不对,可能让腿部肌肉更发达。无论是否踮脚,腿部的肉肉都不会增减。想要减少腿部脂肪,还得多运动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