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把手教你98元拿下京东plus会员+爱奇艺VIP会员

2020-09-19 22: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9月19日消息:爱奇艺今天再次重新开启了与京东联合会员的6折促销活动,活动时间是从 9 月 19 日 0 点到 21 日 24 点,也就3 天,动作快应该可以买到。黄金会员年卡 6 折 118 元,送 1 年京东Plus会员权益或 1 年喜马拉雅FM会员,相当于节省了 278 元,实付 118 元/年 (点此购买),享受两个平台会员。本文将分享网友提供的了98元买入价的方法,无论从单开爱奇艺会员,还是单开京东Plus会员来看,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具体方法看文末。

活动的优惠主要还是老三样,不过值得买的主要是两样:

118 买爱奇艺+京东Plus联名会员 (叠加建行优惠减20,实付98,点此购买)

118 买爱奇艺+喜马拉雅联名会员 (叠加建行优惠减20,实付98,点此购买)

享受优惠的开通步骤

1、打开活动页面,点击打开 919 爱奇艺大促页面

2、选择需要购买的会员

3、付款,想要优惠的选择支付宝付款,支付宝付款一定要选择龙卡信用卡付款,直减 20 元优惠,6 折基础上再减20,实际到手98元

4、购买完毕的界面直接有领取京东plus会员的选项。

据了解目前爱奇艺会员拥有 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星钻会员则是全平台通用,包括电脑、手机、平板、电视和VR。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